卿君拺

微博:一抹珥
哔哩哔哩:阿控家的喵

海什木套装

『灵感来自一个mod』

『是艾沃尔X海什木』


“我想试试,你的衣服。”


海什木觉得自己确实应该多出去走走,就不至于现在出现幻听。还是说宴会上蜜酒喝多了,要不然就是艾沃尔拼酒游戏玩的太过火。


“为什么?我是说这也算习俗吗?是又开始什么节日了?”刺客放弃在这位战士身上寻找醉酒的痕迹,试图找个理由来解释“为什么没人通知我,我是不是也应该换上你的衣服?”海什木手忙脚乱地去拿纸张和笔,习惯性准备开始纪录。


艾沃尔习惯这只小雏鹰对意料之外的事情慌张,说实话,他还有点享受海什木这种孩童才有的反应。


维京战士安抚性拍上海什木肩膀,低沉的嗓音里带着恳求:“只是想试试,冷静点,”当然,也可以去找某个更好说话的刺客,如果奥丁拿走他脑子的话“而且也没有哪个节日要我们交换衣物,出于我个人的,对无形者氏族服装的好奇。”


并非节日相关,这让海什木短暂放松。艾沃尔对他们的服饰好奇,不错,是个劝人加入的好时机。


“这当然可以,”放松下来的雏鸟眨巴那双浅蓝眼眸,艾沃尔恍惚间回到冰天雪地的故乡,海水映着雪山。“不过你不是无形者的人,尽管我认同你,但不加入就给是不行的。如果你愿意加入——”


“饶了我吧。”


艾沃尔打断他,如果海什木可以偶尔放下无形者氏族的使命,该多好,他感觉那‘无形’反而囚困雏鸟,让海什木不得展翅。当然,他不会当面对他这么说。


海什木沮丧起来,又不知道该继续怎么说,如果艾沃尔去向巴辛姆问了,那自己定是会被罚上许多天。又有一股莫名愧疚感从心头蔓延,卷走其它情绪,向上堵住咽喉。他不该对朋友说谎的。


蜡烛燃烧声跟从夜晚静谧侵吞艾沃尔感知,其中没有海什木任何同意的气息。这并非什么大事,真有这么为难的话,艾沃尔也不打算刁难对方。只是原本想着能得到同意,年轻的刺客几乎不拒绝他的要求,但很显然这请求让海什木起了不该有的期望。狼吻者只记得如何让雏鹰别乱飞,忘了教他别乱想。


在准备离开时,海什木拿了一套自己的衣物,还现场画出大致的解析图。“你和我的尺寸终归是不一样的,让那些姑娘给你改改,别和巴辛姆导师说,他肯定会罚我。”


巴辛姆才是你的领主对吗?艾沃尔不知为何想到这点,导师的话比朋友更管用。又是一句不可光明正大说出来的疑问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