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君拺

微博:一抹珥
哔哩哔哩:阿控家的喵

导师

       【上篇简短的后续】

       艾沃尔身上海什木刺客服饰的样子太过扎眼,巴辛姆想忽略都做不到。他真的挺想对海什木任性的举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如果艾沃尔没有炫耀一样到他面前瞎晃。


  海什木要保密,艾沃尔也从来信守承诺,可他就是想给巴辛姆添堵。或者说,从一开始就是专门针对巴辛姆,只有这个疯子失控,海什木就能看清楚此人多么虚伪,皮囊下只是疯神,毫无智慧可以索取。


  “我是否可以得知你身上这件无形者的装扮从何而来?”巴辛姆最先提起这事,忍着愤怒,强装起修养。奥丁上辈子拿走的还不够多,这次又想夺走?智慧之神不会再重蹈覆辙。


  “这个?”艾沃尔有意挑衅,“为什么不动动脑子呢,巴辛姆,你最擅长这个了。”


  冷静,巴辛姆复读在心,冷静。“出于善意的好奇,我的朋友。我知道你对加入无形者并无兴趣,我们也不打算逼你,而且你应得奖励。”


  “我奖励了我自己。”还想再要更多。


评论

热度(7)